法国知名甜品Ladurée火速展店,第二间分店上周六已开幕!

| January 18, 2017 | 0 Comments

LuxExpose-LaudureeParis-3

圣诞节前夕才在知名购物商场The Grove开立洛杉矶第一家据点的法国知名甜品Ladurée,看准人潮商机的他们,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上周末又在Beverly Hills开立第二间据点,速度之快,可见其进攻西岸策略相当胸有成竹。

Collectista1126_9383-1024x682

而第一家位于The Grove的据点早已是人潮聚集的热门餐厅景点了,常常都是大排长龙、一位难求。他们的装潢及风格打造更是多数人喜爱、支持的原因之一,大量地使用大理石、瓦砖、以及各式不同的上等质材,配上粉嫩的法式古典风情,更有不少人常常驻足拍照留影。

laduree_beverly_hills_yelp.0

虽然才开幕的两家点目前肯定都处于人挤人的盛况,不喜欢排队的朋友可以稍微等这股热潮烧退之时,或者第三个据点开幕的时候再去尝试尝试!

 

Ladurée Beverly Hills

地址:311 N. Beverly Drive, Beverly Hills, CA 90210

营业时间:Mon – Sat 8:00 am – 8:00 pm

                  Sun 9:00 am – 7:00 pm

资料/图片来源:Eater/Goog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