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還在考慮做“水光針”的時候,別人已經體驗了 “嬰兒嫩膚水光微針”

| January 17, 2017 | 0 Comments

 

WAVE嬰兒嫩膚水光微針治療注意事項 Q & A:


Q. 需要進行多少次治療?

因人而異,一般3次為一個療程。情況比較嚴重的可以增加治療次數。

 

Q. 其他皮膚療程可以什麼時候進行?

一般2周後可以進行任何臉部治療。

 

Q. 嬰兒嫩膚水光微針會使皮膚受感染嗎?

不會,我們採用的微針儀器的針頭是即用即棄的,而且針短,主要運用針的快速和強烈,增強精華的吸收率,大大減低皮膚表面的創傷。從根本上杜絕了皮膚受到感染的可能性。

 

Q. 療程後,應該如何護理皮膚?

24小時內請不要化妝,以避免感染。以及需要預防紫外線,2星期內不能暴曬。另外,療程後1星期內請避免進行熱治療,如桑拿,溫泉等

 

Q. 治療期間會疼痛嗎?

大部分人只會有發熱的感覺,少數人會感覺略有痛感。對疼痛比較敏感的客人可選擇實施表面麻醉來紓緩。

 

Q. 療程後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療程後,皮膚會出現繃緊,紅腫的情況,甚至會有疼痛和乸的感覺,但這都是皮膚進行再生的過程,屬正常情況。一般2-3天會消除,視乎個人情況而定。如果皮膚脫皮,請勿用手撕掉。另外,約2-3日內請避免喝酒。

 

 

本文章由 WAVE 提供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