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還在考慮做“水光針”的時候,別人已經體驗了 “嬰兒嫩膚水光微針”

| January 17, 2017 | 0 Comments

WAVE 最新推出的 “嬰兒嫩膚水光微針” 結合了風靡歐美的“吸血鬼護膚”以及最新添加的易吸收美白成分的 ICURED 微針美塑。除了白嫩、水潤肌膚外對於有痘坑以及痘印的皮膚更是有著絕佳的治療效果。WAVE 嬰兒嫩膚水光微針這個冬天讓你輕鬆擁有零毛孔的無暇美肌。

卡戴珊最愛的 “吸血鬼護膚” 想必熟悉娛樂圈動態的你早就聽說過。“吸血鬼護膚” 簡單來說就是用自己血液裡營養成分來護膚,但是由於使用時血液提取的成分為半透明紅色液體故而得名。很多對於美容護膚頗有心得的美女們都知道“生長因子”這個詞(也有人稱為“幹細胞”,其實這兩個詞指的是同一種東西)。甚至生活中很多人還無數次的用過含有生長因子成分的保養品。 但是,你知道嗎其實你自己的血液裡面就含有這種成分。但是需要通過專業儀器,以及專門的醫護人員進行有效的分離和抽取才能有效充分的使用。而“吸血鬼護膚”的主要成分就是利用人體自身的“生長因子”讓皮膚更好的、更快的進行新陳代謝,從而修復原有的有瑕疵的皮膚。

wave011717

WAVE美亦恆整形外科 真實顧客 

1 次美白嫩膚水光微針治療 2 星期後

 

WAVE 的嬰兒嫩膚水光微針,除了添加了特殊 的美白成分

讓皮膚又白又嫩以外,不得不提到的就是所使用的儀器。如果你對微針美塑的印象還停留在一般美容院級別的手動滾輪式的微針的話,你真的是太OUT 了。 WAVE ICURED 微針美塑所使用的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微針儀器,儀器及針頭均由德國製造, 榮獲歐盟CE認可,並採用數碼控制,用相對應的即用即棄針頭, 並均有一個安全膜,以避免液體受污染和洩漏,確保達至的衛生及安全標準。

 

WAVE 的嬰兒嫩膚水光微針治療原理

治療在通過微針治療下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再生,通過微細針頭的高頻度震動達每秒120下注射,使皮膚表皮層產生輕微的創傷。皮膚受創後,免疫系統會即時啟動,作出修復。同時將提取自客人自身的“生長因子”精華同步導入,“生長因子”精華配合微針治療的深度可直達至皮膚真皮層, 從而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增加膠原蛋白的產生。根據客人的皮膚狀況,通過1次或者數次的治療逐步修復面部皮膚的痘坑(凹凸洞)丶痘印丶黑頭、粗大毛孔、皺紋等皮膚問題。

 

下頁還有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