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还在考虑做“水光针”的时候,别人已经体验了 “婴儿嫩肤水光微针”

| January 17, 2017 | 0 Comments

WAVE 最新推出的 “婴儿嫩肤水光微针” 结合了风靡欧美的“吸血鬼护肤”以及最新添加的易吸收美白成分的 ICURED 微针美塑。除了白嫩、水润肌肤外对于有痘坑以及痘印的皮肤更是有着绝佳的治疗效果。WAVE 婴儿嫩肤水光微针这个冬天让你轻松拥有零毛孔的无暇美肌。

卡戴珊最爱的 “吸血鬼护肤” 想必熟悉娱乐圈动态的你早就听说过。“吸血鬼护肤” 简单来说就是用自己血液里营养成分来护肤,但是由于使用时血液提取的成分为半透明红色液体故而得名。很多对于美容护肤颇有心得的美女们都知道“生长因子”这个词(也有人称为“干细胞”,其实这两个词指的是同一种东西)。甚至生活中很多人还无数次的用过含有生长因子成分的保养品。 但是,你知道吗其实你自己的血液里面就含有这种成分。但是需要通过专业仪器,以及专门的医护人员进行有效的分离和抽取才能有效充分的使用。而“吸血鬼护肤”的主要成分就是利用人体自身的“生长因子”让皮肤更好的、更快的进行新陈代谢,从而修复原有的有瑕疵的皮肤。

wave011717

WAVE美亦恒整形外科 真实顾客 

1 次美白嫩肤水光微针治疗 2 星期后

 

WAVE 的婴儿嫩肤水光微针,除了添加了特殊 的美白成分

让皮肤又白又嫩以外,不得不提到的就是所使用的仪器。如果你对微针美塑的印象还停留在一般美容院级别的手动滚轮式的微针的话,你真的是太OUT 了。 WAVE ICURED 微针美塑所使用的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微针仪器,仪器及针头均由德国制造, 荣获欧盟CE认可,并采用数码控制,用相对应的即用即弃针头, 并均有一个安全膜,以避免液体受污染和泄漏,确保达至的卫生及安全标准。

 

WAVE 的婴儿嫩肤水光微针治疗原理

治疗在通过微针治疗下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通过微细针头的高频度震动达每秒120下注射,使皮肤表皮层产生轻微的创伤。皮肤受创后,免疫系统会即时启动,作出修复。同时将提取自客人自身的“生长因子”精华同步导入,“生长因子”精华配合微针治疗的深度可直达至皮肤真皮层, 从而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加胶原蛋白的产生。根据客人的皮肤状况,通过1次或者数次的治疗逐步修复面部皮肤的痘坑(凹凸洞)丶痘印丶黑头、粗大毛孔、皱纹等皮肤问题。

 

下页还有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