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控看过来! 上海滩 x MOLESKINE 联名鸡年日志限量版笔记簿

| January 17, 2017 | 0 Comments

SHANGHAI-TANG-for-MOLESKINE2

西方知名笔记本品牌Moleskine遇上东方Shanghai Tang生活品牌,在文化涵养与设计创意上擦出东西方交流的美丽火花,再度跨越文化的合作,期待能将中国文化艺术精神,融于一般社会文化生活之中!

风行世界的中国时尚品牌上海滩与全球知名的创意时尚生活品牌Moleskine一口气推出十二生肖的笔记簿以及鸡年运程日志,让一众品牌爱好者可饱览所有生肖的壮观气势。

此限量系列灵感源自丰富的中国文化、传统及信仰,并受上海滩启发而组成的不同颜色组合,打造硬皮封面的鸡年运程日志及十二款笔记簿,并饰有与笔记本呈对比色的Moleskine标志性橡筋带,为中国文化爱好者带来精致实用,极具收藏价值的献礼。

SHANGHAI-TANG-for-MOLESKINE

SHANGHAI-TANG-for-MOLESKINE3

Moleskine_Rooster Moleskine_inside page

接下来回顾一下过去发行过的生肖笔记本吧! 每个限量版封面设计灵感来自中国传统的剪纸艺术,以生肖剪影搭配强烈的对比撞色,用精密细致的丝网印刷传神地表达出每个生肖的神韵与活力!

 

Moleskine上海滩限量版生肖猴硬面抄笔记本

Moleskine_Monkey

Moleskine上海滩限量版生肖羊硬面抄笔记本

Moleskine_Ram

Moleskine上海滩限量版生肖马硬面抄笔记本

Moleskine_Horse

Moleskine上海滩限量版生肖蛇硬面抄笔记本

Moleskine_Snake

Moleskine上海滩限量版生肖龙硬面抄笔记本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