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十二星座长辈讨红包全攻略!

| January 13, 2017 | 0 Comments

Feature

又到了一年一度,长辈喷钱、晚辈巴结的时刻了~ 要如何投其所好,让长辈心甘情愿的“掏更多钱”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所为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就让哇靠来帮你温习功课,备好巴结功夫,对准不同星座的长辈讨红包吧!

撰文/jplusw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com

1牡羊座的长辈

个性直爽的牡羊座形式风格豪气,给红包当然是土豪作风绝不小气!

  • 攻略: 牡羊座长辈最喜欢跟晚辈打成一片,直来直往的个性有时让人招架不住,但其实只要能够陪他尽情的吃、喝、玩、乐,就能让他龙心大悦,拿红包甩你脸~

2金牛座的长辈

虽说他们总是被冠上 “小气”的称号,但是该做的礼数还是不会少! 能不能从他预先设定好的数目多增加几张钞票,就看你的本事了!

  • 攻略: 天生好吃又实际的金牛座长辈,一定拒绝不了好吃的伴手礼! 事先打听长辈口味喜好,再对症下药,那么想从守财金牛的口袋里捞出大红包,就不那么困难啦~

3双子座的长辈

天性多变的双子座,没准给红包时也是如此随性! 要如何增加拿到红包的机率,就要看你怎么在他改变主意之前,将红包拿到手啦!

  • 攻略: 人来疯的双子座,人一多心情就好、话匣子就开! 双子座长辈最喜欢八卦闲聊,如果你能搭上他的话题,接上对的频率,收到大红包就不是梦!

4巨蟹座的长辈

个性温和的巨蟹座,家庭观很重也非常重视感情。至于红包大不大,就直接看你们感情好不好了!

  • 攻略: 巨蟹座长辈对于过年这种大节日一定会早早妥善准备。平时就应该要维系一下感情,所以如果你这一年来跟他都没什么交集,可能也就不用妄想会拿到大红包啦!

5狮子座的长辈

爱面子出了名的狮子座,自尊比天高,应该本来红包就不会少,毕竟他可无法忍受你们这些晚辈在背后说他小气!

  • 攻略: 碰到狮子座长辈,嘴巴甜准没错! 发自内心的好好夸他几句,在他心情好到飞上天的时候,给你的红包数目一定也让你开心破表!

6处女座的长辈

龟毛指数极高又追求完美的处女座,有着非常务实的个性,对于包红包也是如此,该给的不会少,但也不给多。

  • 攻略: 处女座长辈很务实,如果你能够积极的当他过年时的好帮手,在吃饭前排排碗筷、饭后洗洗碗,说不定他就会觉得你很乖巧而多给一点红包囉!

(下一页有更多讨红包全攻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