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項你可以在IKEA買到的好吃食品

| January 11, 2017

IKEA 如今儼然成為不少人喜歡閒逛的傢具中心了!說到IKEA,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們家組合傢具和便宜的自助餐廳,尤其那瑞士肉丸更是擄獲不少人的心。

但其實在IKEA有更多在其他餐廳找不到的食物! 每間 IKEA 實際上都有自己的食物廣場,裡面充滿了驚奇的瑞典美食,從煙熏海鮮到花式果醬,你都可以買回家並且在你的新傢具上享用!(前提是你要會組傢具啦~)

很好奇嗎?在 Thrillist 採訪了瑞典傢具店的美國食品經理 – Gerd Diewald 後,Diewald 透露了這九項他巴不得拿多一點的食物清單!(註: Diewald 的工作之一是了解內部和外部的產品。)

那就快來看看你有沒有曾經錯過這些驚人食品吧~~

Rösti potato fritters

$2.99美金

20120813-ikea-rosti

Photo via Serious Eats

這個瑞典土豆煎餅是由煮熟的土豆油炸而來(不是用生馬鈴薯磨碎的那種馬鈴薯餅)。你如果喜歡不同風味,可以加點煙燻鮭魚和奶油奶酪,當然如果你口味偏甜,可以嘗試加點蘋果醬或是果醬。

 

Sylt Hjortron organic cloudberry jam

$7.99 美金

0446742_PE596797_S5

Photo via Ikea

美國超市多半都是用草莓和樹莓包裝的產品,很少會有用到野生的黃莓作為食物調料。tart berry 比起大多數的漿果,這個冷門的產品是瑞典人最喜歡用來製作果醬的原料之一。幸運的是你不需要跑去瑞典,在IKEA你就可以買到一整罐啦!

 

Bakelse Prinsess cream cake with marzipan

$5.99 美金

bakelse-prinsess-cream-cake-with-marzipan__0135933_PE292916_S4

Photo via Ikea

有吃了蛋糕之後變成公主的八卦嗎?當然沒有啦~~但是這個蛋糕可以安撫你的嘴饞!有著杏仁糖外衣的橢圓形覆盆子和奶油凍奶油蛋糕實在讓人難以抗拒~~~嘶,口水都流下來了!

 

Lax Varmrökt hot smoked salmon

$14.99 美金

lax-varmrokt-hot-smoked-salmon-frozen__0142025_PE301989_S4

Photo via Ikea

煙燻鮭魚可不便宜啊!但是以相同大小的產品做比較,IKEA的價格實在漂亮!Diewald 也表示IKEA的鮭魚產品是他在所有市面上最喜歡的!(鮭魚是養殖場的哦)

 

Dryck Lingon lingonberry syrup

$4.99 美金

dryck-lingon-lingonberry-syrup__0446656_PE596731_S4

Photo via Ikea

這是為喜愛 LaCroix 氣泡水的愛好者準備的啊!Diewald 表示他們在家中都會以這個糖漿來取代傳統氣泡水的味道,尤其當你對Apricot LaCroix 開始有點味覺疲乏時,可以來點這罐酸酸的口感,這是由越橘製成的瑞典風格飲料(很像蔓越莓,但在Scandinavia很受歡迎)。這款飲料也含有很多氧化劑…

 

【下頁還有更多IKEA美食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異國料理,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