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只是啤酒而已! “Shower Beer”讓你洗澡喝酒兼潤絲?!

| January 11, 2017 | 0 Comments

這年頭除了用品需要多功能,現在連啤酒都朝多功能發展啦!

洗完熱水澡來杯冰啤酒、配上新出的影集,多麼通體舒暢的活動~ 現在,Sweden 有個小型釀酒廠就為了這麼一個特別的時光,推出適合在洗澡時配著喝的啤酒 “Shower Beer”!!

shower-beer_02_foam-3-1250x870 Credit: Snask

180毫升的迷你啤酒,不但可以在洗澡中保持溫度,也是幾口就喝完的份量,讓你的洗澡時光快樂加倍! 帶甜味的pale ale,有著濃濃的啤酒花、柑橘香味。

shower-beer_05_hand_holding-1250x966Credit: Snask

如果連幾口都喝不完的話,別擔心會浪費,特殊的配方讓“Shower Beer” 還能夠兼當潤絲精!!

這麼有意思的東西哪裡買? 據說第一批商品已經秒殺,目前第二批正在釀造中!!  很快的就會在英國以及美國販售囉!

更多資訊請見官網

看到能當潤絲精就想起小時候聽過的台啤洗頭能讓髮色變黃傳聞的小編沒試過報導

資料來源: Mashable Snask.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酒W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