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项你可以在IKEA买到的好吃食品

| January 11, 2017

Munsbit snacks

$1.49 美金

munsbit-fruit-snacks__0486016_PE621779_S4

Photo via Ikea

当你走在IKEA琳瑯满目的展示家具中心时,可千万别错过了这小小的零食!Munsbit,是有着有机干苹果和干蓝莓的干果零食包!非常适合你放在车上,顺手就抓一把起来嗑!

 

Brödmix Flerkorn multigrain bread baking mix

$4.99 美金

brodmix-flerkorn-multigrain-bread-baking-mix__0145845_PE304963_S4

Photo via Ikea

在家做面包肯定会腰酸背痛又痛苦!因为你擀缅包需要花上很多时间,现在有一个更简单的方法可以让你轻松拥有香喷喷的面包!IKEA贩售面包混合物,可以直接将热水倒入纸箱,摇动之后倒入面包锅进行烘烤。Diewald 表示面包可以配上IKEA卖的奶酪、烟燻鲑鱼或火腿,甚至是前面提过的果酱,一定好吃!(感觉好神奇啊~~)

 

Påtår organic ground coffee (dark roast)

$5.99 美金

patar-ground-coffee-dark-roast__0466610_PE610547_S4

Photo via Ikea

IKEA卖这个只需要6美元,而且容量超过一磅的有机,而且经过UTZ认证的咖啡(类似于公平贸易认证)!你敢相信吗?!这是IKEA可以买到的新咖啡之一。想到每天早晨的开始,就是让全身上下都充满著咖啡香,一整个幸福啊~~

 

Köttbullar Swedish meatballs

$8.99 美金

8864122667038

Photo via Iceland

如果你非常渴望吃到IKEA著名的肉丸,但又懒得开车去实体店,花时间找一个离门口很远的停车位,然后还要等著排队购买,那么,这个2lb的冷冻肉丸袋肯定是你的梦幻逸品。Diewald 建议你可以在肉丸上涂抹上越橘果酱和奶油酱,变成一道经典的瑞典食物!懒得动手的话你也可以直接放进微波炉的啦!

 

 

 

资料来源:Thrillist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异国料理,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