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动态】MONT BLANC十二生肖系列鸡年限量款钢笔512

| January 9, 2017 | 0 Comments

MONT BLANC 推出 十二生肖系列鸡年限量款钢笔 512

Mont Blanc4

Mont Blanc 每年都会发布一款新的杰作,以庆祝该年份所对应的生肖。

这项发布计划将持续整整12年,而这12件作品极具收藏价值,因为每一件精品都有着深邃的内涵并且独一无二。

今年的生肖正是象征守信、忠诚与真挚的鸡,因此 Mont Blanc 所推出的这款鸡年限量款钢笔盖采925纯银浇铸制作并以手工雕饰火公鸡图案,笔盖上缘刻有2017以及前六个肖鸡年份,18K金笔尖亦镌刻鸡形图样,而在笔尾盖顶端也特别镶嵌了象征财富的黄水晶,共发行512只(8 x 8 x 8),有增添幸运之意。

montblanc.com

Mont Blanc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艺Art,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