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Taco Bell 刺上身? 最糟速食刺青大集合!

| January 6, 2017

Mc Tatoo

刺青文化在歐美國家蔚為風潮, 以往有外國人不懂國字的意思就把莫名其妙的字眼刺上身,因此鬧出不少笑話。不過刺文字不稀奇,各種千奇百怪的圖案都有人刺在身上,許多人熱愛吃速食,居然還有不少人突發奇想,直接把速食店的圖案刺在身上,直接顯示對速食的熱愛。今天這篇文章就專門搜集了各種以速食店為主的刺青,不過這些刺青糟糕的程度可是會讓你笑破肚皮。

說到速食店怎麼能不提到漢堡王,漢堡王是長這樣沒錯,不過這位網友的漢堡王眼神也迷濛了吧!明明漢堡王的人形立牌的眼睛都是炯炯有神的,為什麼刺到背上的眼神這麼像是喝醉了呢?

下一位網友是一個熱愛溫蒂漢堡到直接把商標刺上身,不過原本是紅底白字寫著「Wendy’s」的地方全都留白,溫蒂的招牌紅髮也只剩一個外圈的輪廓,只能說這留白的概念還真是特別。

除了漢堡店之外,墨西哥速食龍頭 Taco Bell 的擁護者更是狂熱,各個網友都刺上全彩的商標顯示對店家的喜愛。

https://twitter.com/swimdecker333/status/764914010542059520

其實小編覺得這個刺得滿精緻的耶,不只鐘的後方刺了兩朵綠色玫瑰以外,下方的墨西哥捲餅也讓整的圖案更有特色。

這名女網友會把 Taco Bell 刺在身上的理由很簡單,因為 Taco bell 是他的第一份工作,所以就理所當然的把速食店的圖案刺在身上啦!

小編發現網友對 Taco Bell 的忠誠度都好高,這名女網友不只刺了墨西哥捲,甚至還寫上 For Life,只有心臟還在跳的那一天,就會繼續愛著 Taco Bell。看來這名網友對速食的愛已經足以讓他在身上寫下山盟海誓了。

 

( 下頁絕對更加噴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