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梦想乐园 – 奇怪汽水店——Galco’s Old World Grocery

| January 5, 2017 | 0 Comments

grocery banner-01

奇怪汽水店

Galco’s Old World Grocery

Store 1

说起Highland Park也许大家会觉得有些陌生,这个处于Downtown LA和South Pasadena之间的城市常常被人忽略,但却充满了魅力。街上随处可见的涂鸦让人仿佛置身Downtown LA,但在转角的复古小店门前却看到了不少文艺青年的身影。要说Highland Park最有特色的商店,则非Galco’s  Galco’s Old World Grocery莫属。

Store 2

Galco’s  Old World Grocery已经营了超过60年。原本是义大利杂货店的Galco’s在John Nese从父亲那里接手后,逐渐转变成为汽水专卖店。John从小就热爱汽水,可他不满足于只卖那些大品牌的汽水,他还想尝试那些小众却鲜有人问津的汽水。从1995年开始他逐渐增加店里贩卖的汽水品牌,现在Galco’s店里有超过400种来自全美各地,甚至从国外进口的汽水供客人尝试,因此Galco’s还有另外一个广为人知的名称叫Soda Pop Stop。

Interior 2Interior 1

小编们选了一个下午亲自去拜访了这间坐落在繁忙的York Blvd.上的店。一进店里,就可以看到门口满满一墙的奖章,和墙上拥挤的汽水瓶收藏,让你一下进入了充满复古风情的汽水世界气氛。店里没什么太多的装饰,唯有货架上的汽水,排得整整齐齐,五颜六色的包装一下就吸引了小编的注意。虽然早有耳闻店里有400多种稀有独特的汽水种类,当小编看到这么多的汽水时还是吃了一惊。听说这里最著名的,是个可以自制汽水的体验,让小编迫不急待直奔位在店里最后面的汽水站。

Soda Station 5Soda Station 6Soda Station 4Soda Station 3Soda Station 2Soda Station 1

到了自制汽水站后最先看到的,是60多种口味的调味糖浆,然后是一台汽水机,有重碳酸或轻碳酸的选择。小编赶紧试试看制作了两瓶自制汽水。首先,先拿上一个空瓶子,装进碳酸汽水后就可以调制自己喜爱的口味啦,从最基本的橙子、香草、樱桃、白桃、西瓜口味,到特殊的番石榴、棉花糖、奇异果、薰衣草,紫罗兰、薄荷巧克力,还有重口味的红辣椒菠萝味等,想挑战新口味汽水的朋友还可以试试混合不同的糖浆、创造自己最独特的汽水口味。调制好汽水口味之后,再来用传统的机器将汽水瓶盖封起来, 最后,再写上汽水名称就完成啦!

Soda 1

心满意足地拿着自己独一无二的汽水瓶,接着就要去逛逛这里的特色汽水啦! 让小编惊喜的是居然在这里发现了童年的记忆—Original New York Seltzer,随着年龄的增长,连自己都忘了在小时候曾经喝着这种随手可得、理所当然的汽水,如今能在这里能寻找到并且唤醒童年的味道真的是太棒啦!

(下页有更多精彩内容!)

Soda 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