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The Morrison——適合下班後來稍微放鬆或週末下午相聚小酌的好地方

| January 4, 2017 | 0 Comments

Fish & Chips  $15

The Morrison09
來到英式酒吧餐廳當然不免俗的要來點上一份Fish & Chips,金黃酥脆麵衣裹著鮮嫩多汁的鱈魚,炸的時間恰恰好,魚也很新鮮,薯條也不失水準。

The Morrison Filet Burger $15

The Morrison04
Morrison的招牌之一,有別於一般可能慣見的漢堡,麵包部份是用English Muffin取代,麵包中夾了一片漢堡肉跟一片非利牛排的雙肉堡,半溶的Port Salut Cheese,最下面鋪了一層醃西芹代替生菜。

The Shroomer Burger $12

The Morrison03
麵包內側外圍一圈煎得脆脆的,兩片麵包中間夾著一圈酥脆的洋蔥圈, 洋蔥圈下疊著一片片的portabello mushroom混著半溶的blue cheese, 下層的麵包上抹著一點無花果果醬,整個漢堡疊得高高幾乎無法一口從上到下咬下,但一定要全部一起吃才好吃。如果吃素或不愛過於油膩的牛肉漢堡,這會是一道絕佳選擇。

Butterscotch Bread Pudding $10

The Morrison11

The Morrison12
在yelp上被投票為LA’s best bread pudding! 直接裝在一個小鑄鐵盤送進烤箱,出爐後直接端上。有別於大部份口感比較綿密的bread pudding,烤到酥酥的表皮下它是比較鬆軟的,有點類似corn bread口感,稍微帶著一點淡淡的肉桂香,偏甜但不至於到膩。再加 $2就可加一球冰淇淋(可選擇香草或Jameson)。大力推薦加點冰淇淋搭配著吃,但服務生建議先嘗試原味後再開始混著吃。旁邊有附上一小杯butterscotch,兩種吃法都試過後最後再從冰淇淋上淋下,讓三種口味混在一起再舀下一大吃匙一口吃下去。小編不確定這能不能算是LA’s best bread pudding, 但它的確很好吃,加了糖漿後雖然偏甜,但如果喜歡比較rustic style的美式甜點的話,應該也只是剛剛好~ 非常值得一試。

除了每天3pm~7pm都有happy hour之外,週末10am~3pm也有提供Brunch。

The Morrison17
造訪感想:
Morrison是個很適合下班後來稍微放鬆或週末下午相聚小酌的好地方。對喜歡歐美式酒吧食物(bar food)的人來說絕對是個好去處。雖然他們的整體菜色在創意上沒有特別讓人驚艷的地方,簡單但也都有在平均水準之上的美味,價錢公道,酒類選擇也頗為豐富,Happy Hour更是一個很實惠的選擇。唯一稍嫌美中不足之處是某些調酒的味道還有待加強。懂酒的人會建議直接選擇非調酒選項。

The Morrison

3179 Los Feliz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9

(323) 667-1839
themorrisonla.com

Price: $11 ~ $30
Mon – Thu, 3:00 pm – 12:00 am
Fri – Sat, 12:00 pm – 2:00 am

Sun, 10:00 am – 12:00 a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琳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美編  : Serena            推薦度  ★★★★

 

 

部落客小檔案

Kalen profile

【勝凱琳】
從事職業攝影師多年,也是標準宅男,平常沒事就喜歡待在家。喜歡透過鏡頭捕捉美好的事物,傳遞每一個照片裡的訊息。

.

.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City, 區Los Angeles, 菜Cuisine, 酒吧Lounges,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