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午餐時間的光景,妳/你中午都怎麼吃?

| January 4, 2017 | 0 Comments

 

people eating lunch in bryant park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每天快到中午時間就會開始計畫中午吃什麼?天天都要想吃什麼,食物選項總是有山窮水盡的時候,有時候還會變成一種困擾,因為真的不知道吃什麼好。不過相信也有許多人中午根本沒時間想要吃什麼,或者是直接跳過這一餐?今天就讓小編帶著大家來看看各個國家的上班族們中午都怎麼吃?

 

1.新加坡

alexandra village hawker center singapore

新加坡的上班族大部分會選擇到如Hawker Center的美食區享用或者外帶午餐。這種美食街類似美國的food court,但他們是有許許多多提供不同選擇如:餃子、雞肉、或是米飯、麵食類的攤販,賣的大多是平價美食,現場的座位多是簡單的餐桌、椅凳,一到中午時間肯定可以看到許多白領族坐在那享用他們的午餐。

2.美國

woman eating salad at desk with laptop

許多美國人的午餐都是在辦公桌前完成的,大部分美國人會選擇外出買份沙拉或Subway等輕食回來,除非是要跟客戶吃飯。不過對大多數美國人來說,午餐時間並不是個重要的社交活動時機,反而是跟著工作同時完成的事。

3.巴西

lunch rio de janeiro

在巴西,人們通常會到秤重式自助餐去享用他們的午餐,吃的不外乎米飯、肉類、黑豆、及各式不同的配菜,從青菜到薯條都有。

4.德國

german lunch sausage and potato salad

德國人是注重午餐時間的民族,他們通常會把午餐當成一天最重要的一餐。對他們而言,午餐像是個一天當中的休息時間,又稱[Mittagspause]。他們會找個餐廳跟自己的同事或家人一起坐下來,吃點德國香腸、馬鈴薯沙拉、炸肉片、薯條等等。

5.印度

tiffin wallah

在印度的午餐時間,你會看到外送員滿街跑,根據NPR新聞報導,每天中午,在印度孟買會有約5000個外送員使用鐵桶罐裝食物,遞送約200,000份熱騰騰的午餐到各公司行號或住家,他們稱這些外送員 – dabba wallahs,近幾年來這項服務及食物的價格都調漲了許多,但仍然是當地盛行的光景之一。

(西班牙的上班族怎麼吃? 下頁告訴你!)

6.日本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