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午餐時間的光景,妳/你中午都怎麼吃?

| January 4, 2017 | 0 Comments

cooking and eating ramen sapporo japan

在日本多數的辦公大樓附近,都能看到一堆大大小小的拉麵店,然後一到中午時分,就會湧出一堆上班族擠滿這些拉麵店,大部分都是客人直接坐在吧台前看師傅替他們準備食物,偶爾聊上幾句。當然以日本用餐環境之方便,不一定是拉麵,各式和食、洋食的選擇應有盡有。

7.西班牙

paella

西班牙人稱午餐為”la comida”,他們也是相當重視午餐更甚於晚餐的民族,la comida通常為包含了幾道菜的套餐,如前菜沙拉、湯品、魚類或肉類主食、或者paella、燉海鮮等,並以水果或甜點劃下句點,通常在每天下午2點到4點的時間,所以這個時間你會看到西班牙街上餐廳人滿為患。

8.台灣

3269045_1

台灣上班族不外乎就是團購訂便當、或者樓下7-11、街邊小攤販用餐或是外帶,當然最常見的就是各式便當,或者有些人氣名店還是會在中午出現人龍排隊的光景。

9.大陸

FoodPanda_28_3

大陸現在主要大城市都是外送為主,各式料理、各家餐廳幾乎都有配合,或是到公司樓下的小攤、便利店購買午餐等,而且大都用手機支付寶、微信付費機制來付款,相當方便。

 

資料/圖片來源:INSIDER/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