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最后抢票机会! Coachella 2017 表演阵容正式公布: Beyoncé、Kendrick Lamar、Radiohead!

| January 3, 2017 | 0 Comments

每年都说 「哎呀,忘记买票了!」吗? 别说小编没提醒你!!!

Coachella 在Twitter官方帐号公布2017年的表演阵容,为期三天的音乐季分别由Radiohead、Beyoncé、Kendrick Lamar领衔表演!

radiohead-tickets.jpg.870x570_q70_crop-smart_upscale

pic via Rukkus

星期五的阵容除了Radiohead,还有The xx 、Travis Scott、Father John Misty!! (小编想看 The XX啊啊啊啊啊~)

周六则有Bon Iver、Future、DJ Snake以及Martin Garrix加入Queen B的行列,最后一天是Lorde、Justice、New Order与Kendrick Lamar!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星期日的表演阵容当中,惊见知名电影编曲家Hans Zimmer! 届时会带来什么样的表演令人十分期待!

还没拿定主意吗? 看看去年的花絮啊~

身为美国最大音乐祭之一的Coachella,每年都是音乐迷的抢票重点! 去年首波售票还没下手的小伙伴,明天就是你的最后机会啦!

资料来源: laist, Coachel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