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上交友不靠譜嗎?還是去紐約 “Modern Love Club” 真真實實的找對象吧!

| Dec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還在為自己多年的單身狀態發愁嗎?覺得Tinder刷了無數次還是找不到心儀的對象嗎?覺得網上交友不靠譜嗎?還是去紐約East Village的 “Modern Love Club” 真真實實的找對象吧!

對象

專業紅娘Amy Van Doran在一街開了一間約會的小店,單身的人士可以在那裡尋找潛在的戀愛對象。紅娘的生意叫 “Modern Love Club”,但浪漫發生的地方卻在一個叫 “The Love Museum” 的畫廊。

延伸閱讀>>

[直擊] 現在最火的 Museum of Broken Relationships 「失戀博物館」可不僅是失戀那麼簡單…

紅娘2

Pic via NY Daily News

紅娘說:“這個地方是專給那些愛跟人面對面打交道的單身人士的,他們懷著好奇又開放的心態來到這裡,體驗那種火花自然發生的感覺”。Van Doran已經做了八年的紅娘了,她說這八年來生意都很穩定,但2016年,生意突然火紅了起來。

紅娘1

Pic via NY Daily News

紅娘Van Doran說今年她看到不少人來到這裡,眼裡還藏著上次的戀愛創傷。他們抱怨著在Tinder上無法找到滿意的人,或者已經和200個人約過會,但都只有第一次,或者根本沒人出現在約會地點。紅娘說她覺得年輕人的精力已經被網路約會耗盡了,這些約會都不管用,所以他們乾脆就一直單身。

根據Pew Research Center的數據,25歲至34歲的人裡,有約22%的人都在使用網路約會。大都會城市的百分比會更高。

紅娘3

Pic via NY Daily News

可是,想要請紅娘幫你搭線可不便宜。她的收費從$15,000起價,一般來說會收的更多。Van Doran說她只選擇她欽佩的,和那些能帶給她更多見識的客戶。所以即使你有錢也不一定能請得到紅娘啦!

如果你付不起這樣的價位(TBH, 單身狗狗們哪裡負擔得起?),也可以去紅娘的 “Love Museum” 畫廊免費欣賞一些藝術作品。說不定你的另一半也在那裡尋找對的人哦~

紅娘4

Pic via NY Daily News

也許在畫廊裡也碰不到你心儀的人,不過你還是可以找到心儀的藝術品。這些藝術品都是出自當地的女性藝術家之手,所以這裡其實也是個女權主義主題的畫廊。有空的時候來這裡轉轉,說不定你就會一手拿著畫,一手牽著另一半回家啦!

 

Modern Love Club 網址:http://modernloveclub.com/index.html

 

資料來源:NY Daily New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