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 洛杉磯10大港式飲茶餐廳!

| December 28, 2016 | 0 Comments

0K1A9889.0.0

香港人愛飲茶的習慣隨著大量的移民將此文化隨之帶到美國,幸運如我們,洛杉磯有何其多美味的飲茶餐廳供我們選擇。打開美食搜尋軟件 – Yelp就能看到大部分的美味飲茶都聚集在我們華人區,尤其以San Gabriel Valley為大宗。今天就讓哇靠替大家介紹哇靠嚴選的十大茶餐廳,看看各位饕客們是不是都吃過了呢?

 

1. Sea Harbour Seafood Restaurant

seaharbour.0.0海港的美味無庸置疑,皮薄餡多的蝦餃、入味多汁的豆豉排骨、酥脆的蜜汁叉燒酥、還有必點的流沙包、以及臘味煲仔飯、牛腩腸粉……光想就讓人流口水,除了週末用餐時間長長的人龍比較讓人望之卻步以外,用心製作的美味餐點的確還是會讓人一而再、再而三地造訪。

電話:(626)288-3939

地址:3939 Rosemead Blvd, Rosemead, Ca 91770

營業時間:Mon – Sun 10:30 am – 2:30 pm, 5:00 pm – 9:30 pm (Sat and Sun open at 10:00 am)

(飲茶只有白天供應)

 

2.Lunasia DimSum House

lunasia.0.0

位於Alhambra的凱旋宮事實上在Pasadena以及Rosemead各有據點,充分顯現其高人氣及實力。一樣別具高人氣的有他們的蝦餃,尺寸比別家做得都大,內餡也同比例地豐富實在,知名的還包括他們的荷葉糯米雞、及各式腸粉等。

電話:(626)308-3222

地址:500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營業時間:Mon – Fri 10:00 am – 9:00 pm

Sat – Sun 9:00 am – 3:00 pm, 5:00 pm – 9:00 pm

 

3. Elite Restaurant

elite.0.0

名流山莊跟海港一樣都不是服務生手推車滿場跑的類型,炸得金黃、酥脆可口的芋角是造訪必點餐點之一,還有用料大方的燒賣也是人氣招牌。

電話:(626)282-9998

地址:700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營業時間:Mon – Sun 10:00 am – 3:00 pm, 5:00 pm – 10:00 pm (Sat and Sun open at 9:00 am)

 

4. China Red

chinared.0.0

位於Arcadia的紅館也是歷久不衰的經典老店,他們的包子類、餃子類如:蝦餃、生煎包、小籠湯包等都是店內招牌,其它小點如蛋塔也是小編個人每回必吃的點心喔!

電話:(626)461-3124

地址:855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營業時間:Mon – Sun 10:00 am – 10:00 pm (Sat and Sun open at 9:00 am)

 

5. King Hua Restaurant

kinghua.0.0

京華酒樓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便是其入味多汁的鳳爪,還有蝦餃、雞包等,雖然外表看來比較不那麼富麗堂皇,不過排隊人潮較短,對於不喜歡排隊、又想品嚐美味點心的朋友們來說何嘗不是一最佳選擇。

電話:(626)282-8833

地址:2000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營業時間:Mon – Sun 10:30 am – 3:00 pm, 5:00 pm – 10:00 pm (Sat and Sun open at 10:00 a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