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选! 洛杉矶10大港式饮茶餐厅!

| December 28, 2016 | 0 Comments

0K1A9889.0.0

香港人爱饮茶的习惯随着大量的移民将此文化随之带到美国,幸运如我们,洛杉矶有何其多美味的饮茶餐厅供我们选择。打开美食搜寻软件 – Yelp就能看到大部分的美味饮茶都聚集在我们华人区,尤其以San Gabriel Valley为大宗。今天就让哇靠替大家介绍哇靠严选的十大茶餐厅,看看各位饕客们是不是都吃过了呢?

 

1. Sea Harbour Seafood Restaurant

seaharbour.0.0海港的美味无庸置疑,皮薄馅多的虾饺、入味多汁的豆豉排骨、酥脆的蜜汁叉烧酥、还有必点的流沙包、以及腊味煲仔饭、牛腩肠粉……光想就让人流口水,除了周末用餐时间长长的人龙比较让人望之却步以外,用心制作的美味餐点的确还是会让人一而再、再而三地造访。

电话:(626)288-3939

地址:3939 Rosemead Blvd, Rosemead, Ca 91770

营业时间:Mon – Sun 10:30 am – 2:30 pm, 5:00 pm – 9:30 pm (Sat and Sun open at 10:00 am)

(饮茶只有白天供应)

 

2.Lunasia DimSum House

lunasia.0.0

位于Alhambra的凯旋宫事实上在Pasadena以及Rosemead各有据点,充分显现其高人气及实力。一样别具高人气的有他们的虾饺,尺寸比别家做得都大,内馅也同比例地丰富实在,知名的还包括他们的荷叶糯米鸡、及各式肠粉等。

电话:(626)308-3222

地址:500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营业时间:Mon – Fri 10:00 am – 9:00 pm

Sat – Sun 9:00 am – 3:00 pm, 5:00 pm – 9:00 pm

 

3. Elite Restaurant

elite.0.0

名流山庄跟海港一样都不是服务生手推车满场跑的类型,炸得金黄、酥脆可口的芋角是造访必点餐点之一,还有用料大方的烧卖也是人气招牌。

电话:(626)282-9998

地址:700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营业时间:Mon – Sun 10:00 am – 3:00 pm, 5:00 pm – 10:00 pm (Sat and Sun open at 9:00 am)

 

4. China Red

chinared.0.0

位于Arcadia的红馆也是历久不衰的经典老店,他们的包子类、饺子类如:虾饺、生煎包、小笼汤包等都是店内招牌,其它小点如蛋塔也是小编个人每回必吃的点心喔!

电话:(626)461-3124

地址:855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营业时间:Mon – Sun 10:00 am – 10:00 pm (Sat and Sun open at 9:00 am)

 

5. King Hua Restaurant

kinghua.0.0

京华酒楼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便是其入味多汁的凤爪,还有虾饺、鸡包等,虽然外表看来比较不那么富丽堂皇,不过排队人潮较短,对于不喜欢排队、又想品尝美味点心的朋友们来说何尝不是一最佳选择。

电话:(626)282-8833

地址:2000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营业时间:Mon – Sun 10:30 am – 3:00 pm, 5:00 pm – 10:00 pm (Sat and Sun open at 10:00 a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