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牛奶其实可以放冷冻吗?原来这些食物都可以这样保存喔!

| December 27, 2016 | 0 Comments

shutterstock524197633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常常买了一些大容量的食品,一不小心就放到坏掉?哇靠今天就来教大家一些实用小技能,让常常买大容量的家庭主妇们可以让食物保存更长时间、还不会坏掉喔!

1.牛奶

milk

美国的牛奶大多是大包装的在卖,当然斤斤计较的主妇们会觉得买大罐的比较划算,但是有时候刚好要出门,三天不在家的,担心回来牛奶就坏了?这个时候只要先倒一点出来,避免冷冻后体积会膨胀,再放到冷冻库里头存放,要喝的时候只要提前一到两天取出放到冷藏库即可,并且在饮用前均匀地摇一摇。不过最多只能存放4~6周喔!

2.奶油

butter.jpg

通常奶油能存放约6个月,但是假如你把它存放在冷冻库,使用锡箔纸或者密封夹链袋里,放到冷冻库就能多存放6个月喔!但请记得在使用前一晚先拿出到冷藏库退冰,小编自己都是直接拿出来用,只要用烫过的刀子就能轻松切片喔!

3.坚果

nuts

坚果由于有高含量的脂肪,湿度、热度、灯光、甚至储存的金属容器等都有可能使其变质,因此建议大家能放到夹链袋或密封容器内,带壳坚果最多能在冷冻库内存放8个月。但切记,只要有一个坏掉就有可能整组坏掉,再请大家记得先试吃一个看看。

4.起司

cheese

起司也是可以放在冷冻库里的食品之一,尤其硬质地的起司,用保鲜膜或锡箔纸多包几层,在冷冻库可以保存约6个月,软质地的起司就只能保存约1个月,食用前请先挪至冷藏库退冰一晚。

 

(还有哪些食物能放在冷冻库?)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