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牛奶其實可以放冷凍嗎?原來這些食物都可以這樣保存喔!

| December 27, 2016 | 0 Comments

10.米飯

rice

米飯小編是只要煮多都會存放到冷凍庫的,冷卻之後分好份量大小,使用保鮮膜或適當容器包好,要吃之前灑點水、再微波即可。

11.葡萄酒

wine

葡萄酒如果沒喝完、或者過了適飲期間,其實也可以倒到方塊冰盒內冷凍,如此一來能保留其風味不易變質,要拿來做飯時還能直接拿冷凍好的方塊出來解凍即可,非常方便。但記得要在冰盒外多加一層夾鏈袋,避免冰箱氣味滲入。

12.雞蛋

eggs

雞蛋其實也可以冷凍的唷,但必須事先敲開蛋殼,將蛋液稍微攪拌後放到方便冰盒或密封夾鏈袋即可,也可以將蛋黃蛋白分開存放方便烘焙使用。

13.番茄紅醬

tomato-paste

是不是常常買了一整罐紅醬,但每次要用才只用一點點,等到下次要用時發現已經整罐發霉了?聰明的主婦們可以試試將剩下的紅醬放方塊冰盒內冷凍,要用的時候依使用份量一塊一塊取出即可。

14.現榨果汁

fresh-squeezed-juice

沒喝完的果汁怎麼辦?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放到冰箱冷凍,加一根竹棒,即可成為清涼消暑的冰棒啦!

 

資料/圖片來源:INSIDER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