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LA! 終極美食 2016年終大回顧

| December 26, 2016 | 0 Comments

Cucina enoteca Newport Beach 

2016 food18

走進餐廳,挑高的空間擺滿各式各樣令人目不暇給的紅、白酒、香檳,其中有大家耳熟能詳的知名品牌也有來自美洲與歐洲少量進口的貨色,主要以義大利品種葡萄為重點。 如果對方剛好也懂酒,就正好投其所好,生意說不定也就這樣水到渠成! 別以為商業午餐僅僅是吃氣氛,CUCINA enoteca主廚Cesar Sarmiento與當地農場合作,嚴選在地食材與當季農產品,為食客們端出新鮮、令人回味再三的美食。

951 Newport Center Dr.,Newport Beach, CA 92660

(949) 706-1416

———————————–

Hamasaku

2016 food19

目前負責掌管餐廳的是來自京都的大廚Yoya Takahashi,有著傳統職人精神的他對食材和手法要求很嚴格,所以這裡無論是手握壽司還是普通的手卷都有著超高的水準。店主對於Hamasaku要求是首先食品必須得美味,其次服務高於期望。無論客人是想要放鬆還是商談正事,都必須提供最真誠的服務,讓他們不受打擾的同時感受到自在與關懷備至共存,從而能夠讓他們經常光顧餐廳。

11043 Santa Monica Blvd.,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479-7636

———————————–

Cavatina

2016 food20

因為深知加州料理的時令與感性,洛杉磯的美食口味清新爽口,非常注重季節性,所以菜單的設定非常的本地化。菜肴部分多以小吃和小盤菜為主,食材包括蔬菜、燒烤、烤肉和海鮮。在使用新鮮的食材的基礎上,敢於大膽的加入各種神奇的口味,連續不斷地挑戰你的味蕾。

1200 Alta Loma Rd.,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10) 358-3759

———————————–

Modan Artisanal Ramen

2016 food21

店內用做舊木板裝飾搭配燈飾組合的背景牆和吧台都彰顯著一絲現代的意味,而掛在牆上的編制藝術又帶著一絲“禪”的意境。簡潔乾淨的原木桌椅、鋼化的椅子和簡便的菜單更是代表著傳統日料和現代加州風格的混合,卻一點也不顯得突兀,反而讓人覺得在這用餐很安心,享受著悠閒步調。

700 Fair Oaks Ave.,South Pasadena, CA 91030

(626) 799-2878

(下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City,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