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LA! 終極美食 2016年終大回顧

| December 26, 2016 | 0 Comments

 

Le Petit Paris 

2016 food06

有如度假山莊的5星級酒店般,優雅高聳的天花板、宏偉寬闊的樓梯入口、超大的環形水晶吊燈、巨大的鏡子和牆上的埃菲爾鐵塔的壁畫,無一不透露著奢華與大氣。主餐區則是用一排排的巴黎街頭桌椅點綴,以明亮甜美的色彩和巧妙迷人的座椅安排,恍惚間讓人以為自己置身於真正的巴黎。而閣樓夾層則多以麂皮絨的餐桌座椅來點綴,營造出濃郁的復古風情。

418 /420 S Spring St.,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217-4445

———————————–

Pueblo

2016 food07

一間專賣西班牙Tapas的小店,店面並不是很大,但設計裝潢的非常有質感,Pueblo認為一間好的餐廳除了食物本身,服務和氛圍也必須和美食同等級,店家深信人生中許多溫馨永恆的瞬間與回憶都是在餐桌上發生,而他們致力於創造那樣一個環境,好讓每一位走進大門的顧客,都能感受到卓越的用餐品質,並擁有一個新的、美好的、刻骨銘心的享食體驗。

3321 Hyland Ave.,Costa Mesa, CA 92626
(714) 340-5775

———————————–

Eqeko Peruvian Tapas

2016 food08

秘魯雖是個中南美洲的小國家,但秘魯料理在美國卻相當受歡迎,甚至CNN都曾專文介紹這股秘魯料理潮流。亞洲人第一次吃到秘魯料理或許會訝異於那似曾相識的熟悉口味。這是因為秘魯料理除了南美安迪斯原住民的口味與西班牙殖民的影響,十九世紀末大批移民秘魯的日本與華人勞工更是替秘魯料理添加不少「東方味」。秘魯料理或者可說是無國界料理的先鋒吧?

309 W 3rd St.,Santa Ana, CA 92701
(714) 547-7868

———————————–

Mohawk Bend

2016 food09

洛杉磯Sunset Blvd上知名的Echo Park旁座立許多獨具風格的酒吧餐廳,而Mohawk Bend就是其中一家非常受LA人歡迎的hot spot!致力於為客人帶來最新鮮的享食體驗,Mohawk Bend的廚房只使用產自加州的食材來製作各式各樣vegetarians、vegans、或是肉類愛好者的美食。你沒看錯,他們的菜單就是網羅了這麼多種類別,無論是想大口吃肉或吃全素,他們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2141 W Sunset Blvd.,Los Angeles, CA 90026
(213) 483-2337

(下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City,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