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逛洛杉磯! 手把手帶你去Hollywood Sign三大最佳拍攝據點!

| December 22, 2016 | 0 Comments

汗流浹背進階版

從這裡開始,就是個需要體力活的路程啦!

giphy (25)

自Lake Hollywood Park出發,根據谷哥大神指示,步行約30分鐘可抵達Deronda Dr & Mulholland Hwy 的交叉口,繞過一片白圍牆就可以來到這裡!

hollywood sign4

友誼破裂高級版

體力活加倍! 高貴不貴! 嗯哼… 從進階版目的地繼續朝Mt. Lee的山頂前進,經過蜿蜒山路、汗流浹背、無限訐譙之後…

hollywood sign3

你就會來到Hollywood Sign的後方,不僅能近距離看見著名的好萊塢標誌,還可以把洛杉磯的美景一覽眼底!

hollywood sign5

至於,這三個地點你要帶觀光客去哪個,就看你們的交情與體力啦XD

下次也想直接攻頂的小編說說而已報導

資料來源: KMPH FOX 26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