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逛洛杉磯! 手把手帶你去Hollywood Sign三大最佳拍攝據點!

| December 22, 2016 | 0 Comments

十個觀光客有十一個人想去拍好萊塢標誌,但身為在地人的你知道要去哪才能拍到最棒角度嗎?

就像去紐約要看自由女神、去巴黎要拍巴黎鐵塔、到洛杉磯就是有人想拍Hollywood Sign! 據觀光客表示「沒拍到Hollywood Sign就等於沒來過LA!」

giphy (26)

所以為了這些天真的傢伙,身為至少在南加打滾幾年的小夥伴們就好心的收藏這篇文章吧!

曾去找過Hollywood Sign的人都知道,上了山簡直就是迷宮,不僅路面狹窄、還有一堆讓人混亂的路標…

hollywood sign

小編第一次去的時候運氣好,誤打誤撞就到了最基本款的拍攝地點! 成功保住地主的面子XD

千萬不要傻傻的在裡面輸入Hollywood Sign,它會帶你到往Griffith Observatory的路上!

開心拍照基本款

在Google地圖裡輸入Lake Hollywood Park,好好跟著走就會到這片寵物友善 pet friendly 的大公園! 不但停車方便、大草地配上Hollywood Sign也是極佳的風景! 往上走一點就可以看到一堆跟你一樣要拍照的小夥伴們!

hollywood sign2
Lake Hollywood Park: 3160 Canyon Lake Dr.,Los Angeles, CA 90027

 

(當然不只一個地點能拍到Hollywood Sign啦,下頁告訴你其他地點!)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