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歪果人最爱华人餐厅口袋名单,你/妳喜欢它们吗?

| December 21, 2016 | 0 Comments

o1owm9-bts

大中华料理在白人眼中似乎一向都是充满辛香料、大火快炒、文火慢熬、小笼包、宫保鸡丁、炒面炒饭….等,而我们身处于华人聚集的区域 – San Gabriel, Alhambra, Rowland Heights, Arcadia,对老美而言无非就是大中华料理的精华区,那么在我们生活的这日常中,常去或口袋名单的餐厅们,跟白人私藏的是否相同呢?当然可能口味差异相当大,也或许能有共鸣?今天就让小编来公布六大近期最受白人欢迎的口袋餐厅名单吧!

1. Bian Yi Fang

4da85ea7-ba58-4735-9149-96d052096720

位于Rowland Heights的便宜坊(Bian Yi Fang),据闻是来自北京的老字号烤鸭专卖店,提供要价不菲的北京烤鸭、鸭脚、鸭肉卷等,当然也有其他地方特色菜供消费者选择。

地址:18888 Labin Ct,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小编补充:这家店才开没多久,目前还未公布联络电话及正确营业时间,但在白人圈里已是一传十、十传百的消息,但网上评价不美丽,且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2. Northern Cafe

o-1

在Hacienda Heights, Cerritos, Los Angeles各有分布的颐丰园,著名的有各式北方面点、炒菜、凉菜、大菜等一应俱全。其中最受白人欢迎的是手拉兰州拉面,但只有Monterey Park店有贩售喔!

Hacienda Heights

电话:(626)810-6728

地址:1637 S Azusa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UCLA

电话:(310)208-883-

地址:1064 Gayley Ave, Los Angeles, CA 90024

Cerritos

电话:(562)402-9588

地址:11468 South St, Cerritos, CA 90703

Monterey Park

电话:(626)766-1258

地址:128 N Garfield Ave, #B, Monterey Park, CA 91755

3. Best Noodle house

as4

才开业两周的重庆小面就位在咱们Valley Blvd上,提供各式地道的如重庆炸酱面、红油抄手、口水鸡等,而到底好不好吃、还是比较符合白人口味呢?或者会受到我们挑嘴的华人喜爱呢?总之白人吃客已经放进他们的口袋名单了啦!

电话:(626)782-7432

地址:9329 Valley blvd, Rosemead, CA 9177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