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知名甜品老店 – Ladurée今天开始试营运

| December 21, 2016 | 0 Comments

tlhkg-dinning-laduree-macaron1-1680x945

相信早些时间已经有不少人听闻了法国经典甜品老牌 – Ladurée要在The Grove设立他们美国西岸的第一家据点,而今天是他们的第一天试营运,选择在圣诞节前夕,在带有浓郁节庆氛围的时间点,悄悄在The Grove掀开了序幕。

laduree_grove_interior.0

Ladurée的店面是两层楼的面积、并带有户外Patio,大气使用大理石做隔间、华丽的水晶灯、以及经典的粉嫩色系做装潢,在在都是掳获消费者的目光,彻底发扬这个名气远播的甜点品牌在美西的莅临开业盛事。

laduree_grove_patio

第一天试营运想必人潮汹涌是必须的,即便天候不佳仍然吸引了大批人潮排队,只为了一尝这深受世界各地蚂蚁喜爱的法国经典甜品 – 马卡龙。而Ladurée提供了不只甜品的部分,他们也提供了诸如咖啡饮品、小汉堡、凯萨沙拉、鹅肝牛排等丰富的正餐餐饮选择,当然其他品牌的周边商品也是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购买并收藏。相信这股排队风潮会一直延续一段时间,如果不想跟着人潮花时间排队等待的话,也可以趁假期到别的国家如杜拜、澳洲、日本、或是法国去品尝喔!

资料/图片来源:Eater/Goog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