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dia的新拉麵據點 – Tengoku Ramen Bar – CLOSED

| December 20, 2016 | 0 Comments

DSC06529

位於Arcadia Naomi Ave上,與VONS超市同個PLAZA內,才開幕兩個月的Tengoku Ramen Bar最近推出了新菜色,小編一聽聞消息就立馬衝去替廣大讀者試吃,今天就讓哇靠小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他們精心設計的新菜色吧!十月才開幕的Tengoku Ramen Bar,主要提供除了常見的基本款拉麵如:豚骨、味增、及旦旦麵、沾麵等,還有涼麵、甚至較創新的拉麵沙拉。而新研發的菜色有炸豬耳朵(CRISPY PIG EAR)醃製鮪魚(ZUKE TUNA)叉燒丼飯(CHASHU DON)辛辣鮪魚丼飯(SPICY TUNA DON)、以及醬油底的雞肉拉麵(CHICKEN RAMEN)等,當然既然都來了,最經典的豚骨拉麵(TONKOTSU)也要來一份。

DSC06525

店面雖然不大,但狹長的空間設計配上挑高的天花板、木質建材、及工業風吊燈等讓視覺上看起來較寬敞,除了中島型的長桌兩個在中間之外,兩邊各設有開放式包箱型、以及可移動的客座等。是一個氣氛非常輕鬆、適合家庭或朋友聚餐的好所在。話才說到一半,我們的前菜就陸續都上桌了,首先看到的是炸豬耳朵($5.50),畢竟我們傳統吃法都是滷、醃、或燙,用炸的方式來料理還是第一次看到,感覺比較新穎、符合老美的口味。吃起來其實滿特別的,一樣就是醃製豬耳朵的味道,不過還包了一層炸過的麵衣,感覺更適合下酒了。而醃製鮪魚($5.95)則是醬油醃製的鮪魚切片,配上小黃瓜、蔥花、及酥炸大蒜泡製的麻油來調和,是一道相當清爽的前菜。接著上來的是叉燒丼飯($5.95),燉煮得軟嫩入味的叉燒,簡單配上青江菜及蔥花,吃起來其實有點像叉燒版的控肉飯,但是小小一碗對食量一般的女孩子來說,相當剛好。

DSC06506

DSC06510

DSC06502

接著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豚骨拉麵($10.95)以及雞肉拉麵($9.95)。豚骨拉麵能依消費者喜好選擇1~3的辣度,湯頭濃郁、但不至於太油太膩,調味剛好、適宜。麵的熟度也處理得很剛好,軟硬適中、又保有Q彈口勁,配上大量蔥花、特製糖心蛋、表面稍微炙燒過的叉燒肉塊等,份量、美味十足。而新推出的雞肉拉麵則是採用醬油湯底來做搭配,事前醃製過的清蒸手絲雞肉相當鮮嫩、入味,一樣配上特製糖心蛋、蔥花、以及筍乾,雖然湯頭略微清淡,但相信對於較不喜歡濃郁口感的消費者來說也是另一種美味選擇。

DSC06498

DSC06512

DSC06519

事實上Tengoku Ramen Bar也提供消費者客製化的拉麵,讓客人能自行選擇湯底、肉類、以及配料等,或者他們也有拉麵配丼飯、加州捲、或煎餃、炸雞等多樣化的套餐組合。目前店家的活動是,只要點任一單杯啤酒或清酒,即贈送一盤堅果小碟!或者只要給服務生看你在Yelp打卡的手機畫面,即可享有免費加量的拉麵喔!

DSC06523

Tengoku Ramen Bar

815 W Naomi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294-9924

Sun – Thu 11:00 am – 3:00 pm, 5:00 pm – 9:30 pm(Sun oil 9:00 pm)

Fri – Sat 11:00 am – 3:00 pm, 5:00 pm – 10:00 pm

tengokuramen.com

文字/照片來源:Winged Rabbit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