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人氣聖品 – 甜甜圈炸雞堡Astro Doughnuts And Fried Chicken明年將在洛杉磯設點!

| December 16, 2016 | 0 Comments

Astro Donuts, Falls Church, VA

去過華盛頓的人應該有印象,Astro Doughnuts And Fried Chicken用現炸的甜甜圈漢堡包、配上炸得酥脆多汁的雞肉、新鮮蘿蔓生菜、切片番茄、培根、以及特製Sriacha美乃滋,甜甜鹹鹹的滋味、跟酥軟酥脆的口感在嘴裡交錯,這樣的美味竟然要來到洛杉磯造福廣大的吃貨們了!

Screen Shot 2016-12-16 at 10.36.27 AM

當然除了甜甜圈炸雞堡,他們的各式特製甜甜圈也是超人氣商品,其中一款名為”creme brulée”的口味更在2013年被當地媒體The Washington Post在試過250款不同甜甜圈後,評為華盛頓最好吃的甜甜圈!如此盛名,我們怎麼能不雀躍呢?!

Astro Donuts, Falls Church, VA

根據消息指出,明年的二月或三月他們將會在Downtown LA Olive and Grand中的6街上開設他們第一家洛杉磯據點,預計會有400平方呎大小,並設有開放式廚房讓民眾得以一窺他們的製作過程。更多、更新的訊息敬請鎖定我們哇靠囉!

資料/圖片來源:La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