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 2017 Elantra 隆重推出精裝超值板

| December 13, 2016 | 0 Comments

北美現代汽車 (HYUNDAI MOTOR AMERICA) 位於南加州的北美現代汽車總部,是韓國現代汽車集團的分公司。現代全車系由北美現代汽車 (Hyundai Motor America) 在美國市場的超過八百三十家現代經銷商進行分銷。此外,這些車行還提供相 關汽車保養和維修服務。所有在美國銷售的現代汽車都享有「全美最佳保固計畫」,包含新車有限保 固 5 年 6 萬哩,動力系統有限保固 10 年 10 萬哩,以及 5 年不限哩數的路邊緊急救援服務。此外,擁 有 Blue Link 遠程信息處理系統的現代車主還能享受現代汽車提供的 Blue Link 連接管理服務,加入的 話能享受一年免費。這些管理服務包含自動碰撞通知、加強道路救援、車輛診斷警報、每月車輛健康 報告、以及車載調度服務。

Screen Shot 2016-12-13 at 6.35.41 P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Auto 車,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