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 2017 Elantra 隆重推出精裝超值板

| December 13, 2016 | 0 Comments

價值約$1,200 的配備組合免費大贈送!

  • 藍芽和定速巡航功能為所有 Elantra 基本配備
  • 高強度氣體放電 (HID) 附自動轉向頭燈為 Elantra Limited 車型中的基本配備

現代汽車本月隆重推出 Elantra 車系的精裝超值版,為 Elantra 增加了許多讓消費者更舒適,更便利,以及更安全的選擇。帶有全新配備等級的 Elantra 價格只需$20,250 即能輕鬆入手,而且能為消費者省下$1,215 的額外開銷。

現代汽車產品計畫經理 Mike Evanoff 提到,「對現代汽車而言,為我們的顧客提供各式各樣的選擇, 好讓他們能輕鬆擁有滿足他們需求的 Elantra 是非常重要的。全新的 Elantra 精裝超值版在配備功能和價格之間取得了完美的平衡點。」

Elantra 精裝超值版功能包含:

  • 盲點偵測附後方橫向交通警示以及線道變換輔助
  • LED 日間行車燈
  • 免手動智能行李廂門附自動開啟
  • 電動可斜開及滑軌全景觀天窗
  • 加溫前座  7 吋觸控式音響彩色螢幕,支援 Android Auto™ 以及 Apple CarPlay®
  • 電動駕駛座附腰部承托
  • Bluetooth®藍芽免手持電話系統
  • 雙區域自動恆溫空調附電離子空氣淨化器以及自動除霧裝置
  • 近距感應鑰匙登車附按鈕引擎發動
  • 自動變暗後視鏡附指南針與 HomeLink®
  • 皮革製變速桿把手
  • 皮革包覆方向盤

現代汽車為每一車系的所有版本都增加了更多功能與配備,現在 Elantra SE 的標準配備包含了藍芽以及 定速巡航。此外,為了將便利最大化,方向盤上也加上了電話以及音響控制系統。Elantra Limited 的標 準配備也有增加,包含了 HID 附自動轉向頭燈,這樣一來消費者以較低的價錢也能有更多安全保障。 全新的 2017 Elantra 是加強的車身 (53%由高強度鋼所製造) 以及 2.0 公升 Atkinson 循環引擎所構成,這 Hyundai Motor America 10550 Talbert Ave Fountain Valley, CA 92708 MEDIA WEBSITE: HyundaiNews.com CORPORATE WEBSITE: Hyundai.com 樣每一個 Elantra 版本都有如岩石般堅硬的基礎,以及更多令消費者感到舒適、便利,以及安全的功 能。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Auto 車,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