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前十大狗狗友善餐廳名單 (上)

| December 6, 2016

The Patio on Lamont Street

lamont1

Photo via DogFriendly.com

The Patio on Lamont Street 提供了加州靈感美食來滿足美食家和狗狗們,你來到這裡後,你的愛犬會收到一份招牌狗餅乾和一碗新鮮甜美的水!這個露天庭院常吸引不少飼主帶著愛犬來這裡用餐,所以小編會建議要提早預訂哦!

地址:4445 Lamont St, San Diego, CA, US, 92109

官網:www.thepatioonlamont.com

The Dog Bar

DB_scroll01

Photo via The Dog Bar

在  Charlotte 的 Queen City ,這家 Dog Bar 是最適合帶著愛犬上門的酒吧啦。酒吧提供啤酒、葡萄酒、白酒,不只如此,這家店無論室內外都接受不同體型大小的狗狗哦!當然前提是狗狗們要乖巧且有接受過疫苗。他們家的會員制是每隻狗狗需繳交$10美金的費用,你可以在第一次造訪這家酒吧時申請,只是記得要帶上狗狗的疫苗接種紀錄。

地址:3307 N Davidson St, Charlotte, NC, US, 28205

官網:www.dogbarcharlotte.com

 

不能只讓貓奴們猖狂,狗主人這下子也有地方可以去啦!下回還有更精採的寵物友善店家哦~別錯過啦!

 

資料來源:BringFido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寵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