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 Skypark Santa’s Village 好玩嗎之搶先體驗報導

| December 4, 2016 | 0 Comments

.The Gingerbread House

The Gingerbread House

↑ The Gingerbread House 餅乾屋就有如童話故事裡會出現的麵包小屋!

The Gingerbread House 2

這裡有一些可愛的小禮品販售,雖然烘培產品不多,但是卻淡淡的飄著薑餅的香味,可以來這裡嚐點小甜品和熱咖啡溫暖一下。↓

The Gingerbread House 5

The Gingerbread House 3

The Gingerbread House 4

.

Santa’s Mining Company

Park 7

Point_Mining Co

↑ 第一次經過時還看見有人伸手在水溝裡撈東西,第二次繞回來時就關門了….. =.= !?

.

Other Activities

聖誕村的遊樂設施提倡運動,除了乘坐小火車之外,其他都是「全自動」- 自己運動,已經開放的有越野踏板車、兒童滑步車區,還有一座露天溜冰場,讓你徹底體驗戶外活動的樂趣。

Train

↑ 5分鐘的小火車載你繞一圈遊樂園的同時還有簡短的園區介紹。

Point_Ice Rink

↑ 溜冰場提供免費溜冰鞋租借,沒有時間限制,愛溜多久就溜多久!

Arrow Adventure

↑ 你可以選擇單人踏板車或家庭四人座踏板車,在規畫好的車道上環繞。

(下一頁更多介紹)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