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94狂! 「The Walking Dead 陰屍路」竟成新手爸媽替孩子取名的熱門參考?!

| December 2, 2016 | 0 Comments

TWD

AMC

試想孩子知道命名的真相以後…科科

又到了BabyCenter 推出最受歡迎嬰兒名年度報告的時候,除了讓我們看看最近的命名趨勢,也可以讓新手爸媽避免給小孩子取到 “菜市場名”的窘境

小編從小到大大概認識8個馨儀吧…

不像華人總喜歡用各種方法算命、算筆劃、看祖譜,非常慎重的取名,老美總有種很隨興、信手拈來的感覺。除了繼承家中長輩的名字,也有許多是跟著名人、偶像來取名。

不知道是不是2016大家真的過的太苦悶,今年的新生兒名字跟不少 “恐怖片”有掛勾XD

giphy (11)

首先就是粉絲超多、開季第一集就下猛藥的「The Walking Dead 陰屍路」,其中 “Tyreese”自2015年來增加了48%、 “Hershel” 增加37%、 “Carol”增加18%!

twd

另外就是首季已播完,但目前仍舊火紅的「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語」,裡面調皮又很有自己想法的小主人翁們: 總是被霸凌的小胖弟“Dustin”增加32%、重義氣的“Mike”增加 28%、被大家認為是瘋子但其實沒瘋的 “Joyce” 也增加了 23%。

ST

「American Horror Story: Hotel 美國恐怖故事」Kathy Bates 所飾演的恐怖飯店前台 “Iris”增加 16%。

AHS

(新生兒還有什麼菜市場名?下頁告訴你!)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