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尝鲜 – 网上火红的自助式波霸餐车就在Atlantic!

| December 1, 2016 | 0 Comments

DSC05988

前一阵子有个在网上疯传的一段影片,一个来自洛杉矶的Build your own drink餐车,坚持只使用天然原料如蜂蜜、黑糖熬煮的波霸,强调每四小时熬煮一次的新鲜、完全不使用高果糖糖浆及食用色素、再加上诸多配料任君选择,MILK+T短时间内在网上遭疯传爆红。今天就让小编来替大家好好来鉴定一番吧!

DSC05979

他们的饮品有调配好的经典特调、以及完全客制化的选择,全部都均一价只要5元,除非你要加一球冰淇淋,就得另外加价1元,而选择客制化的消费者还能选择要红茶或绿茶底、添加什么果浆、冷热、甜度等。今天小编选择的是他们大力推荐的Top Shelf,他们的经典特调奶茶配上一球咖啡冰淇淋,你可以选择20 oz的塑料杯、或是16 oz的玻璃杯,而选择玻璃杯的下次再带回来重复使用还能打9折喔,相当鼓励民众一起拉抬环保意识!

DSC05976

接着小编就拿到自己的玻璃杯,开始装自己喜欢的配料啦!他们的波霸是放在锅子里保温的,看起来很Q弹可口,当然就不小心装了四分之一,再来还有12种配料如:奇亚籽、罗勒籽、仙草冻、咖啡冻、荔枝椰果、椰果、新鲜小黄瓜、莱姆、水蜜桃、凤梨…等,既然任君挑选就不需要客气啦,不过小编也只多加了奇亚籽、罗勒籽、跟荔枝椰果,然后送到上方的窗口,就会有人帮你完成你的饮品啦!

DSC0598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