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网站总编辑 亲身试验无毒彩妆保养品90天,最后结果是…

| November 29, 2016 | 0 Comments

Annie先透过一个网站EWG (或是手机程式Think Dirty),查询想要购买的无毒化妆品,里面包含的成分,EWG网站里面包含了超过6万种商品可以查询。

Annie根据大数据资料选出RMS的 UN cover-up粉底、ip2Cheek两用腮红膏、价格亲民的e.l.f.金色眼影等牌子的成分比较天然的彩妆品。身体用品则选用了John Masters的薰衣草洗发精和薄荷护发素。

8bde6f91_lipstick

elf-Studio-High-Definition-Powder-Shimmer-6EWG-Rating-2

9e8ef679_IMG_8777

Annie表示在使用无毒化妆品一段日子后,虽然体质未有显著改变,但肤质明显好转。即使需要更换平时已经习惯使用的彩妆及保养品,但并不影响她每天的妆容,反而有机会尝试到更多不同品牌的商品。

她指出美国现时的法律条例没有明文规定化妆品和护肤品要写明成分,所以一些品牌即使标榜自然无毒,当中仍有机会含有毒成分。所以作为一个精明的消费者,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必定要看清楚成分和来源地,避免慢性「中毒」!

e08c3ecd_IMG_8982

 

资料&图片来源:http://www.popsugar.co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