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看著主人吃!這些知名主流餐廳其實有狗狗們專屬的秘密菜單!(上)

| November 23, 2016

In-N-Out’s Pup Patty

puppyinnnout

Photo via Squirkee, Chubs the Frenchie

加州最有名的 In-N-Out 居然也有特殊菜單!這間加州必吃的速食店不僅你能享用,愛犬也可以!當你手拿著雙層牛肉堡時,再也不用擔心愛犬用渴望的眼神看著你啦!來一份 Pup Patty,這是一份不含鹽分的原味漢堡肉,讓狗寶貝可以安心食用喔!

Doggie Cupcakes from Sprinkles

doggiecupcake

Photo via  baileyinthecity, Toyangxoxo

Sprinkles 是來到加州時必須造訪的餐廳之一,他們著名的杯子蛋糕如今也擴展到讓你的愛犬也可以一起共享!這份專門的杯子蛋糕內容物是無糖和酸奶糖霜所製作而成。(全天候供應哦!)

Sonic Drive-In Doggie Treats

sonic

Photo via Scottiemom

Sonic Drive-In,得來速對寵物友好是極有道理的,因為你不需要下車或是走進店內。他們設立了點餐平台讓你可以點餐並且在車上享用,或是到他們的戶外用餐區用餐。當然,如果你有帶著你的愛犬,他們會給你一份狗零食,讓你可以和毛小孩一起享受午餐哦!

 

小編寫這篇的時候也很意外星巴克有提供鮮奶油給毛小孩阿!狗零食看起來真的好可口阿(誤~)!快帶著你們的毛小孩一起來享用美食吧!

請期待下回還有更精採的店家介紹哦!

 

 

資料來源:FOODBEAS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寵Pe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