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ce Beach 吃喝地圖再添生力軍,Eggslut 全新開幕!

| November 21, 2016 | 0 Comments

IMG_4921

pic via eggslut.com

以後應付觀光客就可以一站搞定了!! (筆記

Eggslut在2015年就有釋出消息,將在觀光聖地威尼斯海灘開設新分店。現在,蛋迷們終於等到這一天囉!

It's open! Yum #eggslutvenice

A post shared by Marla Mossberg (@marlamoss) on

就在著名的 “Venice”標幟旁,Eggslut 開始提供最美味的早餐漢堡啦! 店內空間不算大,依舊維持著粗曠、性格的工業風,多以水泥、鋼鐵等素材裝潢,除了一貫吧台式的座位,比Grand Central Market分店多了幾張小圓桌。

https://www.instagram.com/p/BM-L4ixAjYW/?tagged=eggslutvenice

Eggslut Venice 沿用Grand Central Market所提供的菜單,所有經典菜色: Bacon, Egg & Cheese三明治、 “Slut” 那裝在小瓶子的完美水煮蛋+ 馬鈴薯泥,以及各式蛋料理將會以相同價格販售。

dsc_0108

pic via eggslut.com

對常常需要招待觀光客朋友的小夥伴們簡直是一大福音啊! 只要開到Venice Beach就可以一次滿足兩個願望啦!而且在加州大麻合法以後,威尼斯海灘應該更加 “熱鬧”了吧…(幫低調

資料來源: LA EATER, eggslut.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