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現代汽車 IONIQ 自動駕駛概念車款驚艷亮相洛杉磯國際車展

| November 21, 2016 | 0 Comments

除了為消費者提供無須協商的單筆付款方式之外,IONIQ UNLIMITED 也提供了注重環保 的消費者都讚賞的車輛擁有概念。這個全新的概念包含了獨一無二的網路購車經驗,消費 者能從他們想要的經銷商庫存中挑選他們想要的車款,挑選 24 個月或是 36 個月的期限, 然後在網路上檢閱包含所有費用的月費金額。當消費者遞交信用申請,並且得到批准之 後,消費者可以直接到經銷商來完成購買過程。當消費者抵達經銷商之後,他們無須討價 還價,只需要簽署幾份文件,之後即可將最先進的無排氣電動車開回家。北美現代汽車將 整個購車過程透明化,為大眾帶來了一個現今市場上最無壓力的汽車購買和擁有經驗。

image005

北美現代汽車與 WaiveCar 合作,從 2017 年一月開始,讓住在洛杉磯的消費者能夠藉由 WaiveCar 隨時免費行駛全新的 IONIQ 小型電動車

北美現代汽車今天正式宣布與全球第一家以廣告收入為基礎的電動車共享計畫 WaiveCar 合作,為廣大消費者免費提供現代汽車全新的 IONIQ 小型電動車。

這個合作項目是由 WaiveCar 在現代汽車公開徵求的 IONIQ 計畫中所提出,讓消費者免費 駕駛 IONIQ EV 兩個小時。作為交換條件,IONIQ 的車身會帶有廣告,車頂會安裝一台數 位屏幕,這些廣告收入會用來抵銷成本。WaiveCar 的數位屏幕連結至 4G 行動無線寬頻網 路,能夠根據駕駛的地點以及時間以極具動感的廣告來針對駕駛做宣傳。例如,當駕駛正 在 405 號公路上塞車的時候,廣告的內容會是「假如您是開現代 IONIQ 的話,您現在會 感覺好很多」。

image006

北美現代汽車企業規劃和戰略總監 Mark Dipko 提到,「WaiveCar 向我們提出了一些非常 好的解答。現代 IONIQ 為忙碌的洛杉磯居民提供了無排氣的交通工具,而且與 WaiveCar 的合作項目能讓我們與潛在客戶接觸。」

這個即將在 2017 年初開始實行的計畫是北美現代汽車第一次大規模參與汽車共享模式的 項目,目的在於讓沒有汽車的消費者能以簡單及免費的方式短期駕駛電動車。消費者可以 6 下載 WaiveCar 的 Apple 或是 Android app,藉由 app 找到並且預定離消費者最近的 IONIQ,然後就能開始駕駛,不需要任何卡片或是鑰匙。在預定之後,WaiveCar 能夠遠 程將汽車解鎖,讓消費者能夠在車內找到鑰匙。這個全面性的服務中也包含了汽車保險。

image007

WaiveCar 的用戶每一次能夠免費駕駛 IONIQ 兩個小時,之後要持續行駛的話只需要支付 每小時$5.99 的費用,或者用戶能在任何 WaiveCar 指定地點還車,讓下一位用戶行駛。這 種自由流動式汽車共享的模式能讓更多用戶行駛同一台車,這樣一來能夠更大規模地減少 壅塞以及污染。

WaiveCar 計畫添加 150 台 IONIQ 到其陣容中,並且在 2017 上半年開始配置到大洛杉磯地 區各地。WaiveCar 計畫 2017 年底前在另外三個城市開啟 WaiveCar 的服務,並且配置 250 台 IONIQ。

WaiveCar 創始人兼首席科技長 Zoli Honig 提到,「我們非常高興能與現代汽車合作。為 消費者提供低成本及環保的交通工具是我們的主要目標,IONIQ 則會加快實現這個目 標。我們相信這個合作會給現代汽車,WaiveCar,我們的顧客,以及生活環境帶來莫大 的利益。」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