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Victoria’s Secret秀12/5登场 细数历史上经典翅膀和超模(上)

| November 21, 2016 | 0 Comments

一年一度全球万众瞩目(男生看身材,女生还是看身材)的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将在12月5号的晚上登场。

今年的看点除了有Hadid姐妹一起走秀之外,还有Kendall Jenner和Karlie Kloss的加持。在大秀上演之前,我们先来盘点看看历年来,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期间最受瞩目的翅膀吧!

 

3-d-printed-bra_copy

Picture via cbs.com

Lindsay Ellingson如雪花般独特的翅膀
2013年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进行到“雪花天使”系列的时候,Lindsay Ellingson身穿历史上第一个用3D打印翅膀。整个翅膀是都是按照雪花的真实结构而制成,数以百万计的施华洛世奇水晶贴在在环环相扣的雪花上,闪耀夺目。

heaviest-wings_copy

Picture via cbs.com

Alessandra Ambrosio用扇形翅膀煽动观众的情绪
在2011年大秀“Passion”系列中,超模天使Alessandra Ambrosio从天而降,穿着一个华丽的、六尺宽30磅重的一对翅膀,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史上最重的翅膀,被称作“Passion Play Fan Wings”。

翅膀的设计上同样有大量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用大颗浅色和深色的蓝宝石装饰镀金的圆盘,

isabeli_fontana_dumbbells

Picture via cbs.com

Isabeli Fontana 在“Tough Love”系列展示健身的美
2010年大秀,伊莎贝莉·芳塔娜走上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T台,身后背了一对巨大的哑铃的翅膀,完美的表现出了主题,同时也展示出维密天使训练背后的辛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