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做烘培的幸福感動~麵包公爵Duke Bakery感恩大回饋

| November 21, 2016 | 0 Comments

手做烘培的幸福感動~

麵包公爵Duke Bakery感恩大回饋

麵包公爵banner-01

以精緻手藝自詡,並只選用最高品質材料烘製麵包店的麵包公爵Duke Bakery,目前在洛杉磯已有六家分店。

IMG_3135

一群專注敬業,技藝精湛的麵包工匠結合日式、德式和法式烘焙風格,創造出琳瑯滿目,令人賞心悅目的可口手工麵包。

IMG_3195

所有的麵包都有行政總廚 Allen Tsai 和團隊經過長時間的摸索實驗而推出,而烹飪過程中更是會依照當地的氣候、顧客的喜好等元素進行調整,最後再用中央廚房的形式輸送到各個分店,讓麵包的口感和品質更加均衡。

自家製作的天然酵母是麵包好吃的因素之一,而低糖低油少蛋的設定,更是符合現在最流行的養生概念。

6813288_orig

黑眼豆豆 香濃可可粉,勁道麵團,加入巧克力內餡,每一口都是巧克力的香甜

4465769_orig

這裡的發酵菠蘿,荔枝,核桃等養生麵包也同樣受到歡迎;因為本地人愛吃巧克力等食材,所以這裡也有多款深色的巧克力口味麵包。

3574095 2945279

剛出爐的麵包雖然聞起來香但是卻含有對身體不宜的物質,所以 Duke Bakery 的麵包則主攻“冷吃”的方向,這裡的麵包在常溫下多可以保存三天,所以可以切片分次加熱,口感依舊很讚。店家還貼心的送上小卡片,告知大家該用什麼樣的溫度來加熱麵包。

9517489

5845494_orig

Duke Bakery巧妙地將日本風格的光和軟麵包紋理與經典的歐式風格的酵母發酵水果相結合,提供豐富,健康和多樣化的美食,您絕對不想錯過。

2616599 3867313 5447367

到目前為止,Duke Bakery已經創造了超過60種不同的創新種類的美味麵包。

麵包公爵Duke Bakery感恩大回饋

11月21號 – 12月31號 所有商品20% OFF

(30% Off for VIP member)

Rowland Heights
Diamond Plaza Shopping Centre
1370S. Fullerton Road, #103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Tel: (626) 839-0288
Arcadia
713 W. Duarte Road, Suite #E Arcadia, CA 91007
Tel: (626) 445-0588
Irvine
15435 Jeffrey Rd. Ste 105 Irvine, CA 92618
Tel: (949) 857-8887
Glendale 
803 Americana Way. D – 17 Glendale, CA 91210
Tel: (818) 246-8808
Costa Mesa
3033 Bristol St. Unit Q Costa Mesa, CA 92626
Tel: (714) 427-5888
Pasadena 
167 S. Lake Ave. Ste 167 Pasadena, CA 91101
Tel: (626) 432-6888

www.dukebakeryus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