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Tahoe 太浩湖滑雪之旅-優質滑雪場推薦(下集)

| November 18, 2016

 

*最美湖景

Homewood Mountain Resort
高度: 6,229 ft ~ 7,879 ft;垂直落差: 1,650 ft.
雪道: 64 (15% beginner, 50% intermediate, 35% advanced)
雪場面積: 1,260 ac
開放時間: 9:00 am – 4:00 pm
票價: 成人 $55
網站: http://www.skihomewood.com/

Homewood02

Homewood08

Homewood為小型雪場,位於湖的西邊,是最靠近太浩湖的滑雪場。因其迷人的林中滑雪,加工優良的雪道和美麗的湖景而聞名,景色堪與Heavenly媲美。距離Tahoe City也僅十幾分鐘的車程,地理位置相當方便。

Homewood01

 

Homewood03

Homewood有一條從山頂一直到山底的綠線(初級)雪道,但以雪板愛好者來說,應極力避走綠線,因為綠線坡度不是很足,不僅雪道平坦,中間還有上坡路段,需要拆下板子徒步爬山… 但基本上,幾乎每條綠線都是可以避開的。

Homewood04

Homewood07

暢遊在藍線與黑線之中,從峽谷的遠處望去,往西邊的角度可以欣賞到一整個開闊的藍色湖景。此時靜謐的銀色世界裡,只有雪板劃過冰雪的摩擦聲隱隱作響,那種獨自一人徜徉在銀色美景中,感覺真的很棒!

Homewood05

Homewood06

 ( 下頁有更多精彩介紹集錦喔!)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滑雪Ski,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