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新店搶先報!搭啤酒最對味的Zabon Ramen Bar!

| November 18, 2016 | 0 Comments

image-1

聽說有新店開幕小編當然要立馬來報到啦,位於Pasadena,正式開幕還不到一週的Zabon Ramen,店面走相當現代的裝潢設計,天花板有垂吊Disco Ball、十分震耳的音樂、還有貌似可以點杯啤酒跟拉麵坐看球賽的小吧檯,儼然就是一間夜店風拉麵吧,難怪店名取為Ramen Bar。

image

今天我們點的是辣味叉燒拉麵跟咖哩叉燒拉麵,湯頭非常之濃郁,辣味湯頭有添加花椒,吃起來有種中國風日式拉麵感覺,而咖哩的湯頭有添加乾貨干貝,整體香氣多了海鮮風味的層次,店員還特別推薦一定要搭配啤酒一起吃會更對味!

image-2

店家提供了多款生啤、紅白酒、清酒的選擇,加上口味較重的餐飲調味,真的就是一間適合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Ramen Bar,大家有空不妨自行前往嘗試嘗試喔!

Zabon Ramen Bar

  • 61 S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91105
  • Mon – Sun 11:00 am – 11:00 pm

文字 / 照片 by 小編Winged Rabbit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