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家庭最好偷! 86名小偷自白闖空門秘辛

| November 18, 2016

8.如果有人應門,你會說什麼或怎麼做?

小偷們表示會有像如下的舉動:裝作在找朋友、會假裝敲錯門並說抱歉,會問他們有沒有看到我的狗後離開、有時我會穿的很得體,並從網路上印出問卷,問他們有沒有空替我填寫匿名問卷。

 

9.如果家裡的警報器響了會怎麼做?

大部分的小偷說,若是警報器響了便會直接離開。

 

10.如果看到監視攝影機,還會堅持要闖空門嗎?

通常小偷把監視器視為一個有效的威嚇物,不過也有小偷認為有監視器代表家中有貴重物品。

1-37

Image via KRON4

11.家裡的燈開著會讓你再想想嗎?

小些小偷認為燈開著就是一種威脅,不過也有人認為像門廊上的燈反而更能讓他們看清楚屋內的窗簾是否緊閉,闔上的窗簾會被他們視為易犯案的地點。

 

12.如果聽到收音機、電視的聲音,還會闖入嗎?

有小偷表示,絕對不會。而絕大多數的小偷也說不會。

 

13.如果車道上停了一台車,會有差別嗎?

幾乎全數的小偷表示,若是這樣的話,他們會在行竊前多想想,也有一名小偷說,車道有車就是一個很明顯家裡有人的徵兆。

 

14.對小偷來說,理想的偷竊的目標是什麼樣子?

小通並不想被看見,所以通常他們尋找有高圍籬或是有高大樹木或是灌木叢的住宅下手。 其他像是老舊的窗框、木製的大門、看起來還不錯的住宅配上還不錯的轎車,也會被他們當作行竊目標。

 

15.你有監視過你的目標嗎?

答案是不一定的,有些小偷從沒監視過,有些則是會在行竊前監視。

 

16.監視的目的是想知道些什麼?

通常監視的目的就是想要知道最好闖入行竊的時機,有些小偷還會記錄通常居住者離開的時間有多長。

 

17.居民如何避免自己被闖空門?

除了像 Jerome Gilgen 提醒保持窗簾敞開、修剪庭園樹木,確保家裡看起來不是個容易讓小偷闖空門的目標外,最好認識鄰居,並在看到任何可疑人士時告知警方,也有小偷認為隨時開著電視或收音機為上策。

 

延伸閱讀>>

大膽小偷白天走大門行竊,San Francisco 舊金山屋主損失破十萬!

 

資料、照片來源:KGW News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