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做個有品德的客人 不要亂餵主人寵物吃的食物

| November 18, 2016 | 0 Comments

餵養寵物生的骨頭,有可能卡在寵物的喉嚨或是刺穿寵物的消化道。

Answers_Raw_Diets_Bones_01_categorym

pic via feline-nutrition.org

 

重鹹或重口味的零食

寵物吃了太多的過鹹的食物症狀包括:嘔吐、腹瀉、抑鬱症(憂鬱症)、震顫、體溫升高、抽搐、嚴重可至死或鈉離子中毒。因此,建議避免餵食如:薯片,蘇打餅乾、奶油爆米花。

health-benefits-of-nuts-gazeta-shekulli

pic via medicaldaily

木糖醇
木糖醇被廣泛運用在各種食品裡,包括口香糖,糖果,烘烤食品。它可以造成多種寵物肝衰竭。中毒的初步跡象包括嘔吐、嗜睡和身體失去協調、癲癇。

xylitol-gum

pic via dentistfairfieldca

發酵麵團、麵包
發酵麵團會讓寵物嚴重胃脹氣和胃痛,另位發酵麵麵團中的酵母開始增加後,會產生酒清造成乙醇中毒,對寵物造成潛在的威脅。

以上是各種種類寵物不要餵食的食物,大部分有寵物的人都是養狗狗,狗狗千萬不能吃的食物請看這裡

如果狗狗不小心吃了不該吃的食物,請看狗狗嘔吐急救方法

如有寵物食物中毒的緊急情形,可撥打ASPCA動物毒物控制中心(ASPCA Animal Poison Control Center)  (888) 426-4435尋求幫助。

 

 

說了那麼多,最好的方式還是不要隨便餵食人類的食物給寵物。

資料來源:www.aspca.org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寵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