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做個有品德的客人 不要亂餵主人寵物吃的食物

| November 18, 2016 | 0 Comments
  • 夏威夷果
    會讓寵物虛弱,抑鬱,嘔吐,讓狗狗震顫和發燒。症狀通常會持續大約12到48小時。

599_1
pic via realfoods.co.uk

牛奶和乳製品
由於寵物不具備分解乳製品的乳糖酶,無法消化的乳糖會堆積腸內,導致寵物腹瀉或消化不良。

147306418126059400_a580x330

pic via jiemian

堅果
各類堅果、杏仁、核桃,均含有高量的油脂。脂肪會引起嘔吐和腹瀉,嚴重可能引發胰腺炎。

health-benefits-of-nuts-gazeta-shekulli

pic via gazetashekulli.org

蔥,蒜,韭菜
這些蔬菜會刺激胃腸道,還會破壞寵物的紅血球,對貓的傷害尤其嚴重。

thumb_2015_content_big_wide

pic via joybauer

(還有下一頁!!)

原始/未煮熟的肉類,雞蛋和骨頭
生肉和生雞蛋可能含有細菌,如沙門氏菌(Salmonella)和大腸桿菌(E. coli ),不論是對寵物或人類都有可能造成傷害。生雞蛋含有一種稱為抗生物素蛋白的物質,會降低維生素的吸收(一種B族維生素),將對皮膚和毛髮造成不良的影響。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寵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