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做個有品德的客人 不要亂餵主人寵物吃的食物

| November 18, 2016 | 0 Comments
  • 巧克力,咖啡和咖啡因
    這些都含有一種物質稱為methylxanthines,其在可可果裡面被發現,該植物的果實用於製造咖啡。當寵物誤食,methylxanthines會引起嘔吐和腹瀉、氣喘、脫水,亢奮,心律異常甚至死亡。需要注意的是深色巧克力比白色巧克力更危險。

i2251617

pic via elitegen.ca

  • 柑橘
    柑橘類植物的莖,葉,果皮,果實中含有不同劑量的檸檬酸,精油。如果超過寵物能負荷的量,將引起刺激,甚至可能抑制中樞神經系統。如果不小心攝取微量的話,可能會引起寵物腸胃不適。

WGC-Avo-Citrus-Salad-copy

pic via whatsgabycooking

  • 椰子和椰子油
    少量攝入可能不會造成嚴重的傷害。新鮮椰子肉和牛奶都可能引起胃部不適,便秘或腹瀉。正因為如此,建議寵物需要小心這類食物。椰子水是鉀含量高,不應該給寵物飲用。

Coconut+oilpic via agra-net

  • 葡萄和葡萄乾
    葡萄和葡萄乾內造成寵物中毒的確切物質還不確定,但這類水果會導致腎功能衰竭是肯定的。直到科學家確認毒性物質造成中毒前,最好避免餵食狗狗葡萄和葡萄乾。

can-dogs-eat-grapes-no-300x228

pic via blog.fourlakesvet

(寵物禁忌食物比你想像的更多,還有下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寵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