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來」代價不斐! Nike 自動綁帶鞋售價公佈,預計年底上市!

| November 17, 2016 | 0 Comments

nike-hyperadapt-shoes

HyperAdapt 1.0 in black/white-blue lagoon/via Nike

想要體驗高科技,口袋還要夠深呢~ ( 嘆

2015年10月21日「回到未來」的演員Michael J. Fox,穿上Nike 推出的第一雙自動綁帶鞋。現在Nike 說到做到,將推出自動綁帶鞋HyperAdapt 1.0!

足球明星C羅早在今年三月就搶先試穿!

鞋迷們熱切等待的HyperAdapt 1.0預計在12月1日於紐約的兩間Nike店面發售: SOHO區以及Nike+ ClubHouse。鞋迷們可以預約試鞋,或是等到球鞋在Nike+ app上市。幸運的Nike+ app使用者可以提早在11月28日限時搶購。

喔對了! 售價$720!!!!!! 科科

nike-hyperadapt-1

HyperAdapt 1.0 in metallic silver/black-white /via Nike

高科技的HyperAdapt鞋身非常輕盈,並且可以充電。自動綁帶功能會你在把腳放進鞋中時,啟動感應裝置,將鞋帶收緊。鞋身附有兩個按鈕,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與舒適度做鬆緊的調整。鞋底的LED裝置顯示電池的用量,平均約兩個星期需要充電一次。

以後插座上除了手機、電腦以外,還會多出鞋子嗎?!

BTTF-nike-mag

可惜推出的不是Nike Mag/via Nike

黑/白、藍光配色鞋款會在12月1日發售,金屬銀/黑、白配色尚未公佈確切日期,大約會在12月底。

很想體驗看看但口袋空空的小編看得到穿不到編譯

資料來源: CNN MONEY, Nik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