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推出时尚时尚最时尚的智能眼镜:Spectacles

| November 17, 2016 | 0 Comments

还记得Google Glass吗?哈哈,相信你也很久没有听到 Google Glass了吧?Google Glass因为宣传、价格等问题,它的销售并没有达到最初的预期。但是,Snapchat并没有因为Google Glass的失败而停止智能眼镜的研发,最近Snapchat的公司Snap开始销售自己生产的眼镜—Spectacles.

google-glass1

Pic via Google Glass

人们将Google Glass的失败归咎于高达$1500的售价,预先申请购买制与不明确的目标受众。相反地,Spectacles只要花$130就可从Snap自动贩卖机买到手,目标受众则是那些热衷于社交网路的人群。

 

另外,不少人说过Google Glass的设计并不美观,走在人群当中会太过奇怪;而Spectacles看起来跟平常的墨镜没有太大的区别,走在街上大家应该就不怕大家盯着你看啦!

 

Spectacles的功能很直接,就是用眼镜将你所看到的景象录下来,上传到Snapchat Story里面。眼睛有三种颜色:黑色、蓝色,和珊瑚色。千禧年一代对于Snapchat的热爱众所皆知,Spectacles也继承了Snapchat的不少功能:如自定义画画,不同的滤镜功能,最重要的是亲民的价格,千禧年一代想必对于这款眼镜也是趋之若鹜。

Spectacles coral Spectacles 蓝色 Spectacles 黑色

Pic via Spectacles

那么要在哪里买到这款酷酷的眼镜呢?这个还真是要花点时间。

目前Spectacles只在Snap的自动贩卖机上出售,而自动贩卖机出现的地点都是很随机的。11月10日在Venice Beach的第一次开卖,就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11月17日自动贩卖机则出现在Santa Monica的Santa Monica Pier Aquarium 和 Pacific Park上。

如果你嫌队伍太长,但是又特别想要Spectacles的话,不妨考虑去Cragslist和eBay上去看看。不过这副眼镜现在已经被炒到750-2000刀不等了,而且卖家是不是真的有Spectacles也不能确定,所以打算从网路购买眼镜的朋友自己要多注意一些。

想要及时跟进Spectacles的贩卖机下次会去的地点,可以点击这里加入Snapchat的电子信名单。当新的地点确认后,Snapchat会提前发信息通知你,然后就可以去购买时尚时尚最时尚的Spectacles啦!

Spectacles next

Pic via Spectacles

Spectacles官网:https://www.spectacles.com/  

但是,现在Spectacles大大疯行的同时,也带来一些隐忧,例如饮私问题。有些人担心如果使用者可以在别人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录影的话,那么说不定有些人会录下极为隐私的画面上传到网路,这样个人的隐私就会受到不小的威胁。

资料来源:TechCrunch, Spectacles, Fool, CN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