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耍廢,天誅地滅! 日本推出 “冬日必備”超瞎廢人衣,讓你每日廢每日畢!

| November 15, 2016 | 0 Comments

Lazy jumpsuit

身為一個下班就只想癱在家裡的小編,想要一件廢人衣也是很合理的! (挺

一直陽光罩頂的加州終於也漸漸冷卻,雖然離冬天還有段距離,不過古人云未雨綢繆也不是沒有道理的,所以請跟小廢編一起來欣賞日本人凡事要做好、做滿、做到極致的精神- 沒有最廢,只有更廢的 “廢人衣”!!

Lazy jumpsuit1

雖然白眼已經翻了,但我還是很想要一件 科科

日本居家服飾店Bibi Lab推出結合保暖又能保持機動性的 “廢人衣”讓小廢物們在家裡也不會因為只躺在床上而荒廢了一生 (咦?
Lazy jumpsuit3

略(不)懂日文的小編,就來簡單的看圖說故事一下,有很懂日文的網友也歡迎指正!

小編是不會記仇的~ (握拳

Lazy jumpsuit4

在這個沒有手機會死的年代,細心的日本人當然也有考慮到! 手部的應用就有4種: 頂級保暖的饅頭手、大拇哥應用模式、五姑娘全員啟動模式、以及自由活動模式! 不管你是要挖鼻孔、玩手機、吃東西都不會著涼呦~

Lazy jumpsuit5

大人們總是說頭不能著涼,帽子的使用也是很重要的! 四種面罩使用方式: 天昏地暗的睡眠模式、只露雙眼的追韓劇模式、臉冷頭不冷的口罩模式,以及老子覺得熱啥也不想戴模式~

總之就是怎樣耍廢怎樣爽,你自己高興就好這樣

Lazy jumpsuit6

之前小編覺得帽子上有兩個洞是搞屁,我的頭會著涼好嗎? 沒想到竟是為女生設計的馬尾孔,即時全身包緊緊,頭髮也不會亂掉噢~ (啾咪

Lazy jumpsuit7

 大冷天連被窩都不想出的時候最不想去上廁所,光想都令人發抖的活動,日本人幫你解決了! 靈感來自嬰兒包屁衣,上廁所只要把屁股上的拉鍊一拉,就可以溫暖的上廁所惹~簡直是這廢人衣最貼心的設計!

Lazy jumpsuit8

每天耍廢竟然也可以交到男(女)朋友?! (驚 

Lazy jumpsuit9

身為地表令人想問 “But, why?” 的民族,推出暖身廢人衣之外,也不忘推出暖心人形抱枕…

  這個組合買下去就準備孤老終身吧!! 

main_ebi

啊~ 小編也很想要一件炸蝦裝! (糾結

說了這麼多,這些耍廢必備品要再哪裡買呢?

廢人衣

炸蝦裝

目前都只有日本電商在販售,想要的小廢物們可能找日本專業代購囉~ 平均價格要$75美金左右,耍廢可是個很奢侈的活動呢…

資料來源: Bibi Lab, YOU+MORE! blog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